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08-31 09:14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8月30日,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张伦,市委常委、秘书长任仲义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春英,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出席。

在听取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的发言后,张新文指出,《中国共产党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条例》作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总章程、总规定,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领导,贯彻落实“党校姓党”办学原则,提高党校工作的科学化、制度化、规范化水平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意识,强化责任担当,确保党中央关于党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。

张新文强调,要坚持党校姓党,强化政治统领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聚焦主业主课,创新方式方法,不断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。要严格教学管理,全面从严治校,确保教师和学员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、旗帜鲜明。要提升科研能力,做好“三个服务”,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、重大问题亮观点、重大时段搭平台。要坚持人才强校,加强队伍建设,努力培养造就一支“靠得住、用得上、叫得响”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。要抓好基础设施,提高保障水平,努力提升党校工作数字化、信息化水平。各级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,加快补齐党校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,加强对《条例》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指导,不断激发党校事业发展新活力。

责任编辑:
李立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